貝克漢姆今年40歲了,這個萬人迷和他的妻子維多利亞從來不缺頭條。不過這幾天媒體的報導又多了起來。美國《人物》雜誌不僅把他評為在世的30位最性感男士,還把他最近的近況來個大兜底,文字圖片視頻一起上。前兩天,他又和妻子辣妹出雙入對,出席英國時尚大展。這一對夫妻,到哪裡都是自帶發光體,而最近的小貝,更是淪為女兒奴和愛妻狂魔,他們的婚姻秘笈又是怎樣的呢?

 

  1、小貝的日常生活

在外人的眼裡,貝克漢姆的生活應該是這樣的,出入各種秀場、身邊美女環繞。但是貝克漢姆自己怎麼說呢?


“我從來不想成為一個名人,我所想的就是踢球”。當然,人真的出名以後可能都會這樣說,不過他說得很真誠,“坦率地說,我的所有興趣是踢足球,我從來不在乎別人怎麼崇拜或怎麼看我,也不在意女孩子的注意,我只想著踢球。”他說,他很享受自己童年的每一件事,他的父母努力給他所有的東西。

開始時,他接受采訪不出三句話就會談到家人。

在視頻採訪時,他說這張照片是他母親喜愛的,所以也是他最愛的。

 

可以腦補一下,貝克漢姆的母親眼裡,為之驕傲的孩子總是年輕的那一個。

 

  2、小貝和他的孩子們

貝克漢姆的4個孩子,大家都已經熟悉了,三兒一女,大兒子佈魯克林,二兒子羅密歐,小兒子克魯茲,小女兒哈柏,最大的16歲,最小的4歲了,據傳貝克漢姆還打算要第五個。

 


“每天把孩子洗完澡,我們就坐在一起看電視,我喝茶而孩子喝熱巧克力;或者我們坐在壁爐前一起聊天。”

他跟孩子們說,這就是他最愜意的假期時光。有天晚上他們在迪斯尼,看到焰火的時候都興奮哭起來。維多利亞和他都在那裡,哈柏和羅密歐分別坐在他兩個膝蓋上,孩子注意到他很哽咽,以至於問爸怎麼了。他覺得這是一個如此親密的家庭,不管工作多繁重多難,沒有什麼比孩子更重要。

貝克漢姆的紋身眾所周知,已經有40多個了,但這次是親口給它們排序。這是他最愛的幾個紋身。

 

他最喜歡的是手上的紋身,上面寫著Dream Big,Unrealistic(有大夢想,不要太實際),這句話紋在右手關節上的話來自Beyonce和Jay Z's的作品On the Run Tour。這象徵著1999年他和維多利亞結婚的幸福時光。


右臂上的紋身是一個天使,它像徵著維多利亞和他的孩子們;背上的翅膀,是1999年布魯克林出生時紋下的(最早的紋身),羅密歐和克魯茲的名字則像翅膀加在上面,小七則為名字在紋在脖子上感到驕傲(4個名字自下而上排列在背上)。

右側腰上是一個悲傷的男人,出自藝術家馬休·布魯克之手,這是獻給2009年去世的貝克漢姆父親的。


  3、辣妹眼裡的貝克漢姆

有這樣一個愛家的男人,最遭人嫉妒的應該就是辣妹維多利亞了。雖然屢次傳出離婚傳聞,但每次都有驚無險。以下是辣妹接受《人物》採訪的時候,親口講述他眼裡的David,她的darling。

  人品:

“他是一個好人,特別好的父親,他寬容,慈善,每天都帶給我靈感。”


  初次相遇:

“第一次見到貝克漢姆是在20年前,在一次足球比賽上。賽后別的球員都和朋友豪飲去了,而貝克漢姆和他爸媽和妹妹Joanne在一起。家庭對他很重要。他向我求婚時,事先請求了我父親,尊重我父親的意見。”


  相處之道:

“我們都因為工作四處奔波,但是我們一直給對方騰出時間,給孩子留出時間。我們支持彼此和家庭。”

“我為David作為孩子的父親感到驕傲。我們的孩子非常禮貌、恭敬,他們很努力,有個性,有幽默感。我們處在很優越的位置上,孩子們漸漸長大也意識到這一點,但我們唯一嬌寵之處是給他們滿滿的愛。”

“David很浪漫,我們經常做一些充滿愛的事情給互相帶來驚喜。最近我在Marrakesh為他辦了40歲生日派對,這是一個非常漂亮的酒店,他的朋友和我們所有的親人都來到這裡,在數千支蠟燭中我們度過了愉快的時光。”


  衣品:

“他很有品味,我喜歡他穿衣的方式,自然又時髦。有人問我是否偏愛他的哪個紋身,但每個紋身真但很漂亮,它們都是很個人的很豐富的含義,他就是這樣表現他自己。”


  生活習慣:

“David不是現世最性感的男人,他就是他。他喜歡把東西整齊地放好,這一點非常好因為我老是把東西放得亂七八糟。他被評為最性感男人的時候,我為他驕傲,但孩子們並不這麼想,當他送布魯克林上學的時候,兒子讓David送到街道盡頭把他放下,因為他覺得有些尷尬,我說“你父親是貝克漢姆,他讓你尷尬,那學校裡其他父親有這個機會嗎? ”

“我覺得大家不了解他的最大一點,是他的聰明腦袋,他是一個偉大的商人,有偉大的想法,有創造力。”

  外貌黨:

“很古怪的是,被問到最喜歡他的哪個部位時,我承認他有一個極好的abs(是什麼大家自己查)。”


  4、不踢球,貝克漢姆在做什麼?

  拳擊。

2013年挂靴之後,他跟一位倫敦教練練習拳擊,每週去三次。他說,這樣得到的有氧運動和力量訓練,讓他一直保持專注力。

  室內單車。

貝克漢姆在美國的時候,他在一個名叫SOULCYCL的地方選了全身運動課程,通常一天兩次。他堅持了一個星期,感受到身體到變化。


  全家徒步旅行。

徒步旅行給了家人共處的時間,還得到了很好到鍛煉,他非常喜歡和孩子們一起徒步旅行。


  健康飲食。

這算是最後給大家的福利,看看這麼個萬人迷過著怎樣“奢侈”的生活。

貝克漢姆吃的是大量的蔬菜、沙拉、低蛋白的食物。想吃大餐,會去靠近布魯克林的一家古老學校,吃lucali的意大利披薩。 (什麼?吃披薩就是大餐,深深覺得錢多無用了)他喜歡吃香腸和蕃茄糊,放些洋蔥並澆些肉汁。每次運動之後,他都會喝椰奶,混合了杏仁粉和打碎的香蕉。

看完他的這些菜譜,是不是對名人的森活森森失望了呢?

香港主機簡介

香港主機香港服務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sbooksto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